黑姑娘

我很喜欢买colourpop,因为便宜大碗还小巧好带。这盘十二色眼影盘 是我买过最喜欢的一盘,而且觉得使用率最高的一盘!集齐了橘色系➕烟熏妆➕酒红系➕日常妆➕约会妆各种需求,而且是新手最容易上手的眼影盘 之一!
一整盘有十二个颜色,四个哑光打底色,两个眼尾晕染色,六个细闪色,粉质都是很好没话说的,上色度也很高,少量多次上眼都很好看!
Matter of Fact:淡粉哑光打底色
Up Front:米色细闪,窝蚕和眼头点亮都ok
Straight Up:浅金棕细闪
BS:这个颜色超级特别,橘色的底里带了细细的金闪,试色超级不起眼但肉眼看很好看,我拿到这盘后最喜欢的颜色😍感觉可以拿来当晕染色。

Frank:棕色🏾哑光打底色
Candid:浅金色细闪
Forthright:玫瑰粉细闪,最喜欢的一个闪😍
Downright:哑光肉粉色打底色

Truth Hurts:哑光浅咖啡打底色
Be Blunt:紫色细闪
TMI:哑光酒红色,适合做晕染色
Actually:深咖粉色,适合做眼尾晕染或眼线色
总之这一盘是我最推荐的一盘,感觉如果想要入colourpop的坑的话从这盘开始最好,也推介给想要开始化妆的学生党哦👍🏻
⚠️关于包装,我这个月买的包装是外面纸壳是桃粉色的,里面眼影盘是米粉色的,就是很淡的粉的。
⚠️这回我买了好多colourpop的东西还有送朋友的,可是它不像以前一样是个硬盒子寄过来,就是个气泡塑料袋装的,如果是最近要海淘的小姐妹要小心哦,感觉那个袋子海淘的话很容易碎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