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姑娘

✨✨安利一下我的祛痘秘籍👉碧妮莱死海泥清洁泥膜👈
我这个人总是喜爱💕吃重口味的东西,又经常熬夜追剧,再加上我的敏感痘痘肌,这次是😱坑到我了,一夜之间长了好多痘痘。去看医生,说是毒素过多排不出来。又挤不得,马上又要回家了,这让我如何见人啊!
正当我在😨苦恼的时候,我被朋友种草了碧妮莱可以治疗脸部的痘痘,效果还不错。我也就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回来。
这款泥膜跟普通的泥膜不一样,原料是以色列死海泥,所以味道是淡淡的海泥味道,也没有加入过什么防腐剂用起来也是很😘安全放心的。
我都是将死海泥挤到左手手背上,然后用右手👋均匀往脸上涂,我都是涂在脸颊和额头下巴,不涂眼周,还有鼻子,我发现这款神仙泥膜不仅祛痘,控油效果也很好,还有去黑头功效,每次我在脸上停留10多分钟,然后用清水💦清洗。
用完以后会觉得脸部很😃舒服清爽,不像我之前用过的绿豆泥,用完以后脸部非常紧绷,还有些干。才用了两次,痘痘周围的红肿就消散了很多,而且看着痘痘还瘪了一些,脸部的油脂也少了好多。大概半个月,脸上就基本干净了,毛孔也收缩不少😍,皮肤看起来也光滑细腻了。效果真的是👏不错啊!
我还购入了它家的白泥皂也是很好用,用来洗脸,也是很不错得选择。
女孩子就应该对🤔自己好点,我现在也都是买碧妮莱家的产品,💰价格合适😍东西还好用。

评论

热度(2)